五彩油画-黑水奶子沟

发表时间:2012/11/5 14:51:53 阅读次数:...
    奶子沟彩林谷位于四川省黑水县至马尔康的要道旁,毗邻红原大草原。
    曾看到这样的描述:“斑斓的奶子沟彩林,洋洋洒洒长达八十里,不同色彩的针叶林、阔叶林、次生林、灌木丛点缀其间,密密麻麻地覆盖了一坡又一坡。在纯净的蓝天底下,紫红、粉红、橘红、金红、黄绿、棕红交错其中……进入奶子沟彩林世界,会让人感觉像是进了油彩的世界。”我们不禁心动,决定前往这油画般的世界一探究竟。
   
    下车后,空气异常清新,感受神清气爽,整个人都融入到大自然中来,我们也成了画中人儿~~
 
    “奶子沟”在藏语中是美丽富饶、幸福安宁之意。奶子沟八十里彩林风情谷因身处深谷独享清幽雅静的奶子沟而得名,又以美甲天下的彩林世界而闻名。这里植被丰茂,阳光灿烂,氧气充足,是个天然的大“氧吧”。让我们来看看她美丽的外衣。
 
          沐浴阳光
 
       ”我的色彩没有被P过“
 
   除了美丽的风景,这里还有非常浓厚的藏域风情,我们也不禁穿藏族服饰,感受文化的碰撞。
 
      ”我迎来了阳光~~“
 
      ”美丽的藏族姑娘“
   
   夜幕降临,为了释放我们白日还未耗尽的激情,也为了驱逐这山中夜晚的寒冷,我们围在一起,烤全羊,跳锅庄,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。
  
      燃烧吧,篝火!!
 
      跳起来吧,锅庄!!
 
    夜越来越深了,大家也累了,我们回到我们温馨的小宾馆,甜甜的睡去...
    
 
∷ 最新招聘岗位信息